直播预告 丨 云相聚——欢迎四方校友,共贺联谊会成立

从筹备组建协和海外校友联谊会至今,我们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协和学子加入了我们。在这里,你们分享资源、交流心得、谈天说地;收获了成长、延续了友谊。

联谊会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你们的参与和支持。诚挚的邀请你和我们一起,云相聚、心相连,共同见证联谊会的成立,谱写未来发展。



活动介绍

 

海外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让我们举杯共庆协和海外校友联谊会的成立,一起共话联谊会的未来。仪式还将讨论及通过联谊会章程、第一届筹委会管理成员名单和近期活动等内容。

网课专题讲座:在当下特殊的时刻,面对无法进入课堂学习的困扰。如何快速调整好心态;如何在网课时代获得系统、全面的知识;成了每个学生亟待思考的课程。

在这样一个背景下,联谊会邀请到了有经验的海外学生代表现身说法,分享、讨论学习技巧和心得。在交流和思维碰撞的火花中,希望协和学子们能快速适应新挑战,增强实际问题解决能力。

此外,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了神秘嘉宾-国内知名在线教育课程联合创始人,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大家理解新业态的学习模式。

 

具体活动信息:

2021年1月10日(周日)上午9:30-11:00 (北京时间)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 (国内) voovmeeting(海外)

*会议时间为东八区(北京时间),海外校友们需要根据自己所在时区进行换算哦

 

具体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或其他涉及海外校友联谊会咨询事宜,欢迎联系: alumni@suis.com.cn

协和在“云端”等你回家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