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丨 职场规划大解锁,实用技巧大揭秘
活动介绍
进入大学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当站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拥有着无限的可能和无数的机遇,但又面对着未知的人生道路时,或多或少会有迷茫有困惑有忐忑,大家都不喜欢“被就业”、“被坚强”,但也只能挺直自己的脊梁,抬起自己的胸膛,勇敢地去职场上闯荡。职业规划也成为了一个被热议的词汇,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两位嘉宾,为大家分享自己的求职和职业规划经验,希望能帮助到更多协和学子更好挖掘自身特长,拥有更适合的职场发展路径。

 



嘉宾介绍
Jingying Wu:毕业于清华建筑系,后赴美国攻读南加州大学城市规划硕士和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MBA。自1999年进入美国地产金融行业,在私募股权基金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担任过地产抵押债券基金管理员,负责基金总规模超过40亿美元。后加入雷曼兄弟,负责大宗地产贷款,雷曼并入巴克莱银行后,主管房地产债券信用分析,目前作为合伙人创立专注于地产项目的私募股权基金。此外,她始终致力于参与回馈社会,改变世界的公益项目,2009年她创立了小松树基金专门资助中国学生,为国内乡村学校举办的英语沉浸式夏令营。2017年她在纽约创立了第一所非盈利的中英文双语学校。吴老师将和大家就职业规划、职场跨界以及公益选择等为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经验和建议。
Kathy Chen: Kathy学姐曾就读于虹桥及万源校区,2019年毕业于波士顿大学传媒学院后进入了文华东方酒店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目前就读于多伦多大学人力资源硕士。面对着疫情肆虐以及美国就业形势紧张的双重压力,kathy是如何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她将为各位学弟学妹分享一些实用的求职技巧及大学学习生活和实习规划经验。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8日(周日)

上午10:00-11:30

会议时间为东八区——北京时间,海外校友们需要根据自己所在时区进行换算

直播平台:ZOOM